力的作用

爱意会在黑夜蔓延

【方翔】生日快乐

拉郎配,虽然应该是无差但还是想打方翔tag。
  
  
算是生贺。
     
  
ooc见谅。
 
   
  
    
   
方锐和孙翔真正意义上的初遇相当扯淡。
    
      
“那时候孙翔还是越云的王牌,方锐还是呼啸猥琐的盗贼。”林敬言喝了口苏沐橙倒的果汁,悠悠地说道。
    
     
倒不是偶像剧般的开头,毕竟指望这两个家伙像偶像剧那样一见钟情根本是不可能的。
       
       
越云客场打呼啸,结果不敌呼啸的犯罪组合。方锐看着越云的小年轻们,心想关爱联盟的花朵是他们老人的义务(虽然他也并没有多老),于是他准备带越云的小伙子去放松一下。
            
          
然而孙翔会同意吗?不可能的。对孙翔来说方锐的示好无异于炫耀,方锐自然不会想到自己难得一遇的心软在孙翔眼里变成了耀武扬威。不过就算想到了,方锐估计也不会放在心上。
    
   
然而在别人的眼里变成了:

“方锐主动提邀约,孙翔当场甩脸色。”

“震惊!呼啸副队长主动示好,下赛季竟有转型想法”

“孙翔脸色不虞,方锐到底干了什么?”
     
        
“我?我干了什么?我他妈也想知道啊,不是,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我像那种和小年轻勾勾搭搭的人吗?!”被拎到公关部的某人如此说道。
    
       
经理信他才有鬼哦。林敬言对搭档下降的智商表示无言以对,甚至有点想笑。
       
      
最后方锐被勒令和孙翔拍个哥俩儿好的照片以说明两人肝胆相照情比金坚。
       
        
“不是,比赛都比完了,我上哪找孙翔?”方锐宁死不屈。
       
          
“总之就是这么个情况,要不我俩拍个照?再互赞一个?”方锐站在孙翔的面前,以前辈真诚的语气作证。
    
      
孙翔:?????
     
       
不过孙翔还是同意了,因为越云好像也有点受影响。我们经理怎么不找我说这事呢,孙翔心想。
         
       
总之这成了两人熟悉的契机。
     
     
林敬言对他俩搞在一起表示了万分的疑惑,于是他发挥了不耻下问的精神向方锐请教。
      
     
方锐:“可能是因为我是个真诚的人吧。”
      
    
林敬言:????你他妈再说一遍????
     
      
不过确实是方锐先主动勾搭(?)孙翔的,好像也算不上勾搭。一起吃吃饭逛逛街打打荣耀什么的,两个人渐渐找到了共同话题。
     
      
苏沐橙:“等等,他们俩有什么共同话题?”
     
      
林敬言笑了笑:“话题吗?聊着聊着就有了,更何况有方锐在还怕找不到话题聊?”孙翔又不是叶神,后面这半句林敬言没有说出来。
     
      
不过女神毕竟是女神,接过话头,“也对,孙翔又不是叶修那个家伙,肯定招架不住猥琐的方锐。”
      
       
林敬言扶了下眼镜,心想方锐的猥琐真的挺出名的了。
      
      
叶修抽完烟回来,看着那些听林爷爷(bushi)讲那过去的事情的一群人,心里无比盼望方锐能早点回来。
         
      
11月20日,方锐的生日。
     
       
他新鲜出炉的男朋友坐三个小时的汽车来给他庆生。
     
       
虽然对方锐来说多长一岁不是什么令人开心的事,但是,他看着因为坐车变得疲惫而倚在自己肩上的男人,又想起那群吵吵嚷嚷正在等自己回去的朋友们,心里仍然感觉到开心与温暖。
       
      
当然这点温情在回到大部队之后被搁置了。
        
     
嗯,当你回来看见本来应该是温馨的房间被搞成像鬼屋的命发现场,我觉得你大概也不会想到温情吧。
       
    
    
end.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