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的作用

爱意会在黑夜蔓延

[柳切]原来所谓爱情②

11.
不巧,阴云密布。
柳看着天上的云,心情忽然有点沉重。
他坐在家里,生平第一次不想赴约。
他有了逃避的心理,这让人惊奇,
电话铃突兀的响起,屋外开始下雨。
     
   
12.
他接起电话,那头的声音透过话筒传来,有些失真。
“柳,柳前辈,请请问您在哪儿啊?”少年紧张的语气有着撒娇的意味。
柳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前辈?”
柳似乎叹了口气,幸好雨大。
“我在家里,这么早,你在哪里呢?”
     

13.
柳有种莫名其妙的预感。
果然,“我,我好像迷路了。”
      

14.
柳有些无奈,但更有点想笑。
“你周围有什么建筑物,我去接你?”
赤也忽然的就开心起来,“接我去玩吗?”
“不了,接你来我家。”
“欸?”
   

15.
挂了电话之后两个人都有些懵。
一个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让后辈来自己家。
另一个是没想到自己有机会到前辈家。
明明是普通的事情,明明自己之前也去过那个人家里,明明这个行为那么正常。
却因为对方而显得那么不普通。
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16.
柳想,这时候不应该说带赤也回家这种话。
但是他没办法在雨天把自己的后辈放在外面。
他想,这大概就是自己作为前辈的责任吧。
作为前辈啊,关心后辈是没毛病的吧。
不想让后辈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失望也是没问题的吧。
可他当时说的那么自然,仿佛排演过千万遍。
     

17.
赤也窝在站台那,呆呆地看着滴在地面上的雨水。
他在等柳,等他带自己回家。
  
  
18.
柳来的很快,打着伞,头发被雨丝打湿。
赤也看见了柳。
他想扑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像无数次看见别家情侣那样。
但他没有。
他盯着柳,然后小心翼翼地挪到伞下。
  
  
19.
柳又想叹气了。
他这几天叹气的次数大概要抵得上几年的了。
可是他隐隐有点满足。
   
  
20.
他们俩在伞下。
气息交缠。
有什么东西忽然改变。

也许Tbc.
想写成 长篇甜饼
啊 这个尽量日更叭
@江南城嚣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