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的作用

爱意会在黑夜蔓延

【王翔】自然而然

分手之后
   
   
7.9 已改
     
   
      
黄少天经常对王杰希说你不配当一个北方人,王杰希不回应,端了杯茶,茶好像很热,升起的水汽把男人的眼镜上裹了层幕布。
       
       
他没说出口的话是,黄少天你也不配当一个南方人。为什么没说呢?因为王杰希刚刚和孙翔分手。
      
      
没怼黄少天倒不是因为他分手之后没心情——其实也差不多。人家打比赛输了赢了都要复盘,没理由分手了不复复盘啥的,他在回忆。
      
        
其实也没什么可回忆的,你看孙翔和王杰希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唯一可能被凑cp还是因为劳什子新秀墙,但是两个人偏偏在一起了,不好意思改一下,在一起过。
       
       
现在两个人提起对方也没丝毫尴尬啊什么的。但是别提粉丝了,你问问轮回和微草的,知道他俩搞过对象的也不超过两只手。
       
       
后悔搞对象吗?没,你现在问王杰希,他也肯定说没后悔,小年轻热情似火谁不喜欢呢?哦,你问孙翔,孙翔他有过后悔吗?有,不在搞对象上,后悔之后怎么办?往前继续走,孙翔不是在原地踏步的人。
      
        
王杰希和孙翔搞对象源于一场雨,也可能是朦胧之时荷尔蒙发酵引发的偏差。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他俩日子过的波澜不惊平淡如水,两个人都不是这样的性子,都不习惯这样的生活,可偏偏成了这样。
      
        
黄少天是为数不多知道这事的人,别说人家是话唠就不会保守秘密,人家对此表示万分惊讶。黄少天原话“王杰希你喜欢这样子的恋爱就算了,人家孙翔跟团火一样,怎么也和你这么过,哎不对,你们两啥时候跨战队建交到这个地步了?也没啥口风啊啥的王杰希你不照啊”。
    
      
王杰希呵呵了两声,没搭理他,字面意思上的呵呵。
       
      
就连他们两个都不清楚怎么在了一起,后来分手之后,人家阅剧无数的楚云秀楚姐姐一语中的,“什么分手不分手,完全是过长的暧昧期,跟人家电视剧好的不学学坏的”。王杰希听到了之后也没说什么话。
      
       
怎么没说话呢?其实王杰希也赞同,但是没心情。
         
      
好歹一起淋过雨一起吃过水果捞,哪怕是暧昧的时限也过于让人沉迷。
           
      
限定时间的恋爱让人恍惚无措,即使后来轻巧地说了分手,不合时宜的曾经爱情仍然有疼痛的余韵。
       
        
他们和平分手,重新成为了朋友。朦胧的爱在时间的流逝和地区的不同中变浅。
      
       
从未后悔。

     
自然而然。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