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的作用

爱意会在黑夜蔓延

【林敬言×孙翔】敬而远之

         纯属臆想,时间混乱。
        
     
   
     孙翔自认和林敬言不熟 ,除了自己曾经在劳动节的时候随众给林敬言发了个生日快乐的微博以外,两个人的交集仅限于打比赛和全明星,连赛后联谊都很少,怎么说呢,他们两个严格说来,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年龄,打法,甚至战队,交集几乎是没有的,连粉丝都算是没有交集。
  

     所以在他看见门外站着的林敬言的时候,还是愣了几秒的。这个房子是他刚到轮回的时候租的,那时候自己还不确定以后会不会一直在S市待着,有个临时的住所总是好的,虽然说有队员宿舍,总不可能一直窝在公司吧,所以他才租了这间房,离轮回不近不远,价钱不高不低,到是合适。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知道这里的人绝对不超过一只手,所以林敬言为什么会在这啊,啧,真烦,孙翔想不出个所以然了,索性不想了,倚在门框上,好整以暇地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略微一想就知道了孙翔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倒没多在意,直接把人卖了,“唐昊让我来的”。
   
  
     唐昊,那个嘴上没个把门的,迟早会把自己给卖了。知道了谁出卖了自己,孙翔皱着眉头把林敬言给让了进来。废话,他们两个大男人站在门口像个什么样子。
  
  
    林敬言感觉到孙翔的不耐,心里也是无奈,然后直接进了房子。
  
  
     气氛很尴尬,林敬言想,太尴尬了。太安静了,他应该开口说话,打破这种安静的局面。可他该说什么,他能说什么?谈战队?不可能,万一触了孙翔的霉头,该怎么办?那还能谈什么啊?
   
   
     孙翔兀自坐在沙发上,似乎在纠结着什么。是了,他还没有意识到这么冷的局面,他只是在纠结着林敬言为什么到他这儿来,纵使是唐昊告诉他的,他也没有来这里的理由啊。孙翔想,自己要不要问问他呢。
  
  
     算了吧,自己开口能说什么呢,可是这样好像不太好。
      
    
      林敬言想了想,觉得还是自己先开口吧。

  

      “你最近……”  “喂……你……”意料之外地同时开口,又同的住口,孙翔本来就不太美妙的心情就更加不美妙了,林敬言笑了笑,眼角弯了弯。
   
    

       孙翔的心情稍微好转了下,继续说:“你来这干嘛啊?”对,他终于想到了最关键的问题。
   
   

        林敬言倒是没想到孙翔会这么开口,想了想措辞,“比赛告一段落,想休息休息,刚巧唐昊说S市环境不错,我就来这里看看,就当给自己放放假。”

     

       “那你来找我干嘛?”孙翔精明起来不是那么容易就被糊弄的。

   

       “因为我在S市人生地不熟啊。”林敬言回答的理所当然。
   

       被噎了一下的孙翔哼了一声,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林敬言倒是挺开心的,自己倒了杯水,孙翔斜眼瞥了他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什么话都不需要说吧。

    
     
      孙翔默认了林敬言住在自己的小窝里,但是拒绝带着他出去玩,废话,两个死宅男玩个屁啊,还不如窝在家里打荣耀。这是某个孙姓先生的原话。

   

      后来两个人果然窝了一个夏天,打打荣耀拌拌嘴,也算过的充实,至于其他人,似乎被无视了,刻意的也好,不刻意的也罢,然而在林敬言被孙翔送走的时候,状似无意的说了一句,“加油,下一次。”
      
    
  
         孙翔笑了笑,“会的,我会,你……”
    
  
      
         “我也会。”
  
    
      
          后来林敬言想起这个夏天,总是觉得有点遗憾,遗憾什么呢,他想不明白。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