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的作用

爱意会在黑夜蔓延

【韩翔】自制米糊

#虽然说了也没用,但还是一定要说的ooc

   天真热,就算在空调屋里,也是热。

   孙翔摇了摇头,努力的把刚才涌上心头的一个念头甩出去,他想喝米糊了,想喝那种自己打的,尽管用机器打和速溶的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可是……他家里没有米……而且……只有一个放了三四年的⭕阳豆浆机,这,这tmd就尴尬了。

    孙翔想了想,在压抑住自己的渴望和下楼买两瓶⭕粒橙这两个选择中摇摆不定,后来,他灵机一动,果断的选了第三选项……:

       歪,你是韩文清嘛,带点米过来!
       什么,你在开会?那你来不来啊?
       要来就快点儿,翔哥我有急用!
       什么什么用,你快点儿过来,不过来……你就别想过来了!
       给你十分钟!!!

   什么人哪,叫过来还不过来,让小爷去请嘛,伐开心,孙翔嘟着嘴,内心像开了弹幕一样。

   ◢▆▅▄▃十分钟的分界线▃▄▅▇◣
    韩文清看着沙发上的那个葛⭕瘫的少年,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自己怎么就招惹上这个小子了呢。

    孙翔看到韩文清进来了,他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跃起,两只眼睛像星星一样blingbling的。

    老韩在心里又叹了口气,身子一错,那袋5kg的东北珍珠米就这样暴露在孙翔的视线里,孙翔的视线都快具象成了隔壁老王的星星射线,老韩又又在心里叹了口气。

    孙翔就直接地跳到了老韩……的大米前,“哎,老韩啊,”孙翔搭话了,“你会淘米吧。”韩文清其实本来心里有些烦闷,一听这话,也顾不得烦闷了,“你想干什么?”语气自然有点冲,要是在平时,孙翔分分钟就炸毛,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眼睛都快长到了那袋子米上。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跟韩文清说正事儿呢。

     “咳咳咳,”孙翔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在看见韩文清那张黑脸的时候瞬间破功,“好嘛,我想喝米糊了~”兴许是明白自己的不着调,连平常趾高气扬的话,今天都变的软糯了些。

     韩文清最受不了的就是孙翔的撒娇了,尤其是在某些特定时刻,于是,他难得的沉默了。孙翔有点慌了,该不是不给自己打米糊吧,他想。

     韩文清叹了口气,实质上的叹气,然后认命的去淘米了。

◢▆▅▄▃淘完米的分界线▃▄▅▇◣

     “好了,现在要开始打了!!”孙翔像是忽然打开了某个开关,整个人都闪烁这圣母……呸,圣斗士的光辉。

     韩文清无奈的拿起了那个⭕阳牌的豆浆机,“多少米?”

     孙翔歪着头,想了想,“两把吧,哎!不对,你手比较大,一把半吧!”

     被手大的韩某人沉默的听翔翔的话,如果非要用话来描述……那应该就是……这个时候,只需要微笑就可以了……屁嘞……韩某人依旧沉默的按照翔翔的话去做,不然嘞,不然孙翔马上就会炸毛了……

    唉~韩文清在心里又叹了回气,他感觉自己一年的唉声叹气都比不上今天一天的。
    
◢▆▅▄▃嗯,打完米糊了▃▄▅▇◣

(为什么这么快?因为不知道写什么啊,滑稽.jpg)

   “怎么这么稀啊,你是不是水放多了!!”孙翔忍不住吐槽。

    韩文清……韩文清心里苦,但他不说。

    他不说话,孙翔也要说话啊。

    于是接下来就是孙翔的个人脱口秀……吐槽时间了。

    “你是不是水放多了啊,这么稀,我还不如喝水呢,起码比喝这解渴,而且这玩意儿还黏黏糊糊的,怎么喝啊,你跟我说怎么喝啊!!!!!!哎!!!你干嘛啊,我跟你说,我宁死不屈的!!!!”

         然后韩文清就身体力行的告诉孙翔,这该怎么喝……翔子啊,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